渠道要闻

三年战略合作 赢道顾问续约环保漆品牌

2011-04-02 查看数:


    2011年3月下旬,在连续合作2年的基础上,赢道顾问与国内环保涂料品牌达成第三年推广合作协议,在品牌推广、重点产品推广及网络整合营销传播方面展开战略合作,双方将在未来一年中就该涂料的环保品牌、宅即丽、优耐净、爱宝贝、环保公益活动、S6环保色彩体系推广进行紧密合作,赢道顾问安排了专门的涂料策划与执行团队负责该项目。

    近两年中,赢道顾问建材营销中心在料行业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营销实践,立足行业、研究行业、服务行业,已建立起出众性的创意能力和策划优势,所推出的“中国涂料业网络营销白皮书”、“打败立邦”、“3A族”、“爱宝贝 挑战3A代言人”、“邀请北大女硕士加盟嘉丽士”、“涂料F4话题整合营销”、“涂料企业FEA网络整合营销”、“涂料FEAVA飞舞整合营销”引起了广泛关注,并且逐渐在多家企业中得到成功应用。

    赢道顾问总策划邓很明认为,涂料企业要支持立于不败之地,获得新的跨越式发展,不仅需要技术上创新、产品上不断创新,同时也需要营销上的创新,而引进专职的营销策划力量,将更有利于企业突破瓶颈、建立出众的竞争优势,而在互联网普及、网民数量持续增长、通过互联网获取涂料信息的习惯越来越成熟的当下,无论是推广品牌,还是做新产品上市、加强终端促销活动的效果,或者是加大招商力度,提升招商效果,充分挖掘互联网的营销价值已势在必行,与专职的行业营销机构展开密切合作,无疑会推动企业率先建立起出众的竞争优势。

 

邓超明

实战派营销策划人,赢道营销顾问机构总教练、贵族享受营顾问,北京旺云咨询中心首席分析师,北京寒烟牧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,FEA整合营销传播体系和“营销四力”模型、“名人名城”模式、“协同营销”等理论模式和战略、营销实战操作体系的创建者。

联系方式: 15010128972
分享到: 推荐到豆瓣

上一篇: HRO在HR管理中如何构建卓越... 下一篇: 转:张兵武系统解码中国美妆品牌...

专栏寄语 专家团>>

渠道网专家专栏 聚集业内500多位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,引领行业前沿话题,分享经验;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宁静而专业的观点交流平台,推动行业快速、有序的发展。

申请渠道网专家 进入我的渠道网专栏